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开展“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4:2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有效助力“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12月3日,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开展“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志愿服务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共有党员志愿者、退伍军人、青少年志愿者等60余人。

活动以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为主要内容,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以行动号召更多的居民关注并参与到“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志愿活动中来。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手持垃圾夹、垃圾袋、垃圾桶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对沿街店铺以及绿化带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扬,促进了居民文明卫生意识的提高,为创建整洁美好的辖区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31252301.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2551611.jpg

4864609b1e130d11c281ba3ac6d60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