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收购温州大西洋购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股权

发布日期:2021-12-03 17:07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新城建设集团

12月2日上午,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收购温州大西洋购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签约仪式在瓯海农商行总部大楼举行。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总经理陈彪、副总经理章圣杰,大西洋公司股东孙华凯参加签约仪式。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总经理陈彪、大西洋公司股东孙华凯代表双方在《股权收购协议》上签字。

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注册资本2.8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工程(市政)施工、资产经营、项目合作、物业管理、智慧城市管理以及工程检测、资产评估、测绘等综合性业务的国有集团公司,现有下属全资(合资)公司40家。此次收购大西洋公司是瓯海新城建设集团进一步完善现有业务链、整合内外部资源,积极拓宽业务领域,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加快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的重大举措。

11月29日,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以4.79亿元(人民币)成功竞价收购大西洋公司100%股权,并承担8.71亿元(人民币)债务。后续,瓯海新城建设集团将通过参与商业地产经营来不断提升集团经营能力,将为有效解决该商业地块容积率偏低、部分土地闲置、周边环境偏差等问题做出努力,为提升瓯海中心区城市形象,维护中心区商贸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招商引资氛围,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