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三为”实践互学互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7:07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11月30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区白泉人防坑道开展“三为”实践互学互看活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希良,区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区住建局副局长潘雯娜、瓯海区旅游投资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白泉人防坑道工程总长度约为2.8公里,面积9861平方米,是集人防教育、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国内首个场景式人防坑道光影展示工程。该项目通过将平时功能和区域功能融入到瓯海城市建设中,发挥早期人防坑道工程战备经济效益。指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白泉人防坑道工程,瓯海区旅游投资集团负责人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讲解,王晓东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及下步工作。

指导组对我区人防坑道建设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坑道工程配套设施,将人防知识、人防元素充分融合到工程建设中,让市民在参观、体验、游玩的同时增长国防、人防知识,提升项目的参与性、趣味性、知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