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高翔社区:驻社干部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

发布日期:2021-12-02 16:3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2月1日晚,驻社联系领导潘飞燕在高翔社区文化礼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

宣讲会内容,首先从中日甲午战争开始到辛亥革命不同时期的斗争道路,再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

重点宣讲:2012年至今的9年时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2019年当疫情发生时,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下,在疫情危及人民生命安全的关键时刻,党中央一声令下,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3900多万党员干部日以继夜奋战上一线,还有高翔社区在此次疫情发生时表现出来的给责任和付出;中国的高科技水平领先世界,2021年,中国GDP和美国GDP差距将缩小至25%,即:中国GDP将占美国75%。……

宣传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内容丰富精彩,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全会宣讲,内容生动、精彩,特殊是疫情发生时,国家人民的坚定信念的决心,让大家深有感触,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一直跟着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的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112021443381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4433811.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450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