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公安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近日,瓯海公安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仁伟,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唐成耀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浙江日报、浙江之声、温州广电集团全媒体中心、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负责人和记者代表参加仪式。

吴仁伟一行参观融媒体中心各功能区,了解“警营融创、警媒融合、警民融洽”的工作理念和创新成果,并举行警媒恳谈会,征集媒体大咖对公安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优化布局,打造融媒品牌“硬实力”。从宣传架构、人才队伍、硬件保障上提升宣传工作整体实力,实现软硬件建设迭代升级;要融合作战,整合内外资源“一盘棋”,在“融合”和“聚力”上做文章,整合“报、台、网、微、端”资源,推动内部整合、上下联合、内外融合,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要数“智”借力,插上数字宣传“云翅膀”,用好用足融媒体采编平台,着力构建一个集素材收集“多元化”、素材加工“多样化”、产品包装“立体化”、宣传评价“实时化”于一体的新闻“云车间”。

瓯海公安融媒体中心按照“1+3+7”模式,聚焦“品质+速度”这个核心目标,围绕“融创、融合、融洽”3个融媒发展理念,打造“策划指挥、云端采集、融合生产、多元发布、绩效评估、矩阵推广、民意感知”等7大生产工具,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