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到区医疗保障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6:25 访问次数: 来源:区医疗保障分局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一行到区医疗保障分局走访调查2021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区医疗保障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医疗保障分局介绍瓯海医疗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医保纾困携手共富、长护险试点、商业补充医疗险推广、医保经办服务效能和基金监管等方面详细汇报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随后,与会的调查组成员围绕医保纾困、温州益康保开展、药械集采等方面进行提问和讨论。

潘小林充分肯定了2021年区医疗保障分局的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医疗保障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作,是共同富裕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强调,更深思考,多听群众心声,做好医保改革的探路者、先行者;更好借力,联合宣传部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惠民政策知晓度,拓宽宣传面;更多问计于民,集群众之智解医保之“堵”和群众所急所盼,不断提高医保经办服务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