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09:09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防疫措施、查缺补漏,形成全流程、无死角的闭环管理机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督查。

W020211101699834565143.jpg

当天,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数据排查,紧盯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及时开展自我排查。

在温州铁路南站,曾瑞华一行实地查看出入站闸机口、核酸检测点、隔离点等,详细了解防疫举措及客流量、客源地等情况,并现场测试“温州防疫码”填报程序。曾瑞华指出,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细化实化“点对点”闭环管理的各项措施,合理调配一线防疫力量。

W020211101648989243051.jpg

随后,曾瑞华一行来到浙江绿鹿食品有限公司、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暗访进口冷链食品“物防”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曾瑞华强调,企业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专人全程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食品安全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