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夜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

发布日期:2021-11-26 09:17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0晚,区领导曾瑞华率队到丽岙、潘桥街道,夜查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丽岙街道,曾瑞华一行来到位于下沈北路的温州市弘邮纸品有限公司和浙江丽光摩配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作业场所安全管理措施,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员工宿舍安全疏散设施、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曾瑞华要求,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人为本,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严防严守安全底线,确保生产安全。

随后,曾瑞华一行来到潘桥街道横塘工业区温州市胜帆鞋材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危化品是否规范储存、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存在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要求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曾瑞华指出,安全生产是“360”工程,要360度检查到位,绝不能有任何死角,防范化解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准入门槛,完善制度要求,坚决有力推动安全生产落实落细;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严格按照标准彻查彻改,加强专业指导,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