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市长张健赴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督导亚运场馆及有关区域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14:26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7日,副市长张健一行来瓯督导亚运场馆及有关区域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副区长吴雪梅参加调研。

张健一行实地踏勘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瓯海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商汇路提升整治工程等项目的基本概况、进展情况。 据悉,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已于今年10月12日通过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并成功举办了“百龙庆百年”温州市龙舟文化活动、第十四届全运会龙舟决赛,并将于11月18至20日举办温州市运会龙舟决赛。瓯海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砼结构及钢结构均已结顶,并于11月10日通过主体结构验收,金属屋面、幕墙、机电工程正在按进度有序施工,计划于2022年6月竣工。

张健对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及瓯海奥体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龙舟赛道南岸宣传、龙舟文化的挖掘与融入、场馆平时常态化运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