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市长殷志军来瓯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15 10: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副市长殷志军率队到我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调研。

殷志军一行先后前往瓯海奥体中心项目工地、森马创业创新园项目工地开展实地调研,与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项目规划、进展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区汇报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谈建议、提办法、话举措,群策群力助推重大项目落实。

殷志军指出,投资是拉动地区生产总值的“三驾马车”之一,要高度重视大项目、重点项目的谋划和建设,以投资项目落地为抓手,不断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衔接、明确实施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速度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出形象、出功能、出效益。

殷志军强调,市、区两级要密切配合,形成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协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举一反三开展项目问题大排摸、大梳理,做到情况明、底子清,为市级再度调研指导提供基本遵循。要加大谋划力度,抓指标、抓开工、抓质量,推动重大项目的落实落地。要发挥地区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做好“侨”的文章,深耕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持续做优做强,打造一批具有瓯海特色的产业项目、民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