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主题论坛系列活动在瓯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9 09:43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温州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主题论坛系列活动在我区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文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活动。  

W020211027578597700390.jpg

  活动中,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应急先锋党建联络站暨应急服务站揭牌,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解应急服务站服务内容、人员组成、工作流程等情况,听取我区《服务眼镜小镇安全发展八条措施》介绍。目前,该站点已服务企业350家,共排查隐患2400余条,已整改隐患2200余条。

W020211027578300956624.jpg

  当天,叶军毕一行还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服务活动,与温州市八达光学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所需所想所盼。叶军毕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希望企业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建立全员参与的安全教育培训机制,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以新载体、新平台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当天,还以“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促发展”为主题,举行了“应急先锋”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