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沿街店铺垃圾分类宣传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08:5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沿街店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率,10月26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沿街店铺卫生状况督查暨垃圾分类宣传行动。

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沿街店铺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店铺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分类意识和参与率。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商铺和居民展出了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的展板,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不同的垃圾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