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设“机关事务讲坛”

发布日期:2021-10-27 17:1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0月25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数字机关事务”为主题,组织开设第一期“机关事务讲坛”。

本期讲坛专门邀请到市电信局相关人员介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 ”,从整体架构、模块介绍、效果展望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智慧机关事务平台整体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三公”管理、工程管理、智慧党建、公物云仓、智慧餐厅等模块的具体内容,为大家呈现了智慧机关事务的发展方向。

随后结合视频讲解、现场演示等方式,为大家系统讲解了浙政钉“物业报修应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会上还结合单位实际,分管理类和服务类两项,系统阐述了中心前段时间数字化改革项目需求,明确后续工作事项,并就建立“机关大院干部文明指数系统”作了专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