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商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0:04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商研判会,并视频连线各镇街,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2.jpg

王振勇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要领导亲自抓,增加人员力量,加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的排查与整改,实现精准防控。要加快推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要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及时更新设备,全面提升防控举措。要紧盯重点场所的管控,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录,升级防控举措。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发扬首创精神,发挥组织架构优势,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