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来瓯考察“三位一体”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17: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0月21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总社研究室主任程庆新,金融服务部部长陈振平,省供销社主任邵峰,副主任冯冠胜一行来瓯考察“三位一体”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副市长娄绍光、区委书记王振勇,副区长林杰等参加考察。

梁惠玲一行首先考察了协春花卉专业合作社。该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入社社员800余人,总经营土地面积4000多亩,积极为社员提供花卉苗木的生产、销售服务,并通过乡村游、解决就业等形式带动周边600多家农户,帮助他们增收。梁惠玲一行一边考察,一边了解花农种植存在的融资、销售等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三位一体”改革成效与花农们进行了交流。

0e3941371937648bd1ee89873c84636.jpg

随后,梁惠玲一行又考察了凰桥“三位一体”综合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曾于2017年被列为全国发展“三位一体”合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现场交流会参观点,综合展示了生产、供销、信用60多年发展的历史沿革,涵盖了农业生产、供销流通、金融信用服务,是“三位一体”改革示范性场景。

                                                                                 微信图片_20211021163501.jpg

梁惠玲一行还就瓯海 “三位一体”公司如何更好地开展实体化运作,助推共同富裕、强化为农服务与农户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