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分析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0 10:13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为认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整治市容市貌,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10月18日上午,潘桥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分析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尔飞、办事处副主任郑丽、街道科室站所负责人、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丽就各职能科室、各村社的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点位管理,做好宣传工作等进行部署,详细讲解了此次迎检的测评标准、测评内容等。

随后,各村社书记共同探讨了各村社道路、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等部分点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内容,会后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主要地段进行清扫,督促沿街店面及时做好清理,及时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等。

最后,陈尔飞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结合督查反馈问题,抓紧落实整改;要强化责任管理,落实考核机制,做好部门联动对接,补齐短板,主动作为,做到部门、村(社)责任清、任务明,共同打好创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