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南湖村城中村改造工程 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0-20 09:19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10月17日,是南湖村城中村改造工程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开展以来的第12个工作日,也是认购的最后一天。这天上午一大早,就有不少拆迁户赶到现场,等待室里人声沸腾、热闹异常,大家都期盼着好运气的眷顾,能够顺利选到自己满意的户型。拆迁户林女士带着儿子、儿媳妇一同站在图纸前焦急地等待,手中紧握着早已准备好的房源备选的方案稿纸。从认购室出来后,林女士笑着表示,她这次选的是140平方米的户型,很开心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

南白象街道南湖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共涉及房源1643套,安置对象约860户。为做好此次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南白象街道制定了详细的流程预案,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精心准备,参与此次工作的村街干部、代理公司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为摸文认购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南湖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是2017年市、区重点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改造,二期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拆迁工作。安置房位于D-1-02地块,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设计了80㎡、90㎡、100㎡、120㎡、140㎡、160㎡共6个档位,18幢,预计2022年2月交付。该安置项目区位优势突出,公共配套齐全,不仅小区内有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周边还有二外、北外等优质学校与万象城这一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安置房主体按照商品房的标准进行建设,目前主体结构已结顶,进入附属物施工阶段。

完成认购并不意味着安置的结束,接下来,南白象街道将全力做好后续竣工验收、交付工作,使拆迁户能够早日回迁、住上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