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举行“共同富裕金融专员”集中选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0 09:04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有关要求,10月18日下午,南白象街道举行了“共同富裕金融专员”选派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两委成员、瓯海农商银行南白象支行行长季林峰及其他共同富裕金融专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益奇传达了共同富裕金融专员选派工作精神,并对《共同富裕金融专员行动方案》中共同富裕金融专员的主要职责、目标、工作机制、考核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上,瓯海农商银行为南白象街道所辖村社经济合作社整体授信两亿元。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瓒、瓯海农商行南白象支行行长季林峰上台进行授牌。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为南白象街道共同富裕金融专员颁发聘书。

接着,瓯海农商行南白象支行行长季林峰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共同富裕金融专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唯实唯新、加压奋进,坚决扛起共同富裕金融专员的主要职责;二是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做地方金融的排头兵;三是党建引领,聚力共心,多为街道和村“两委”排忧解难,以“金融担当”助力“共同富裕”。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瓒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职责,加强责任落实三个方面作强调讲话,要凝聚共同富裕“精神力”、“行动力”、“支撑力”,精准把握“共同富裕金融专员”政策红利,深挖资源禀赋,增强共富红色引领力,不断提高共富自我“造血能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南白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