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机关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14:42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办

10月20日上午,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机关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臣建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开展了基金知识科普课程,讲解了基金的定义、基金的类型、瓯海区的情况,重点对投资基金的分类和优缺点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基金有了深刻的认识。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存贷款会议精神。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10月份工作计划以及年底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陶臣建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处理好主动与被动的问题,日常做好准备,用到时才能得心应手。同时要反思四句话——“我能干什么?”“我干了什么?”“那些事还没干好?”“怎么办?”;二是做好学习与思考,做到业务知识精通,学用结合;三是做好宣传与总结,提升敏感意识和宣传意识,把握工作亮点,通过宣传将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四是处理好对接与沟通的问题,做好对上沟通、对下沟通、跨部门沟通,确保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