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督查央督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09: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央督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副区长林杰参加督查。

1.jpg

曾瑞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娄桥街道玕西村建筑垃圾粉碎加工厂整改情况、郭溪街道繁盛南路老虎山公园旁废皮革等工业垃圾露天违规堆放问题、仙岩街道横坑溪整治情况及温州大学城园区北路道路破损、扬尘污染问题治理情况。

2.jpg

在玕西村建筑垃圾粉碎加工厂,曾瑞华详细询问渣土来源与土壤检测情况,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重点攻坚,扎实推进路面废弃机械清理、土壤检测、地面清淤、绿化等工作,确保整改工程落到实处。

3.jpg

横坑溪位于仙岩街道与瑞安塘下镇交界处,上下游污水协同治理一直是个难题。在现场,曾瑞华请专家把脉问诊,了解污染源与治污方案。他指出,要及时做好河边淤泥及垃圾清理工作,并邀请专家、第三方公司等进行协商,在治污方案中优中选优,力争整治提升尽快见形象、出成效。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前往茶山街道学府北路查看青科会环境整治提升情况。曾瑞华表示,要加强细节管理,确保能够如期以最美的城区环境、最佳的周边秩序迎接青科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