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9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率队到梧田、南白象和茶山街道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1.jpg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梧田街道慈湖农贸市场内部环境卫生情况。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地面潮湿、商户超摊经营等问题,督查组指出,要规范物品摆放,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强化日常管理监督,保证卫生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在对农贸市场周边道路检查中,督查组发现存在沿街商铺门前垃圾堆积、空中管线杂乱无章、公告栏有明显小广告张贴痕迹等问题。督查组强调,要全面落实“门前三包”,以监督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营造整洁良好的卫生环境;要按照简洁美观的标准,做好空中管线、公告栏美化工作,打造城区靓丽风景线。

2.jpg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到南白象街道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院餐饮一条街以及茶山街道睦州垟村查看食品卫生、周边环境等。督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做好地面台面清洁、厨余垃圾桶加盖等工作,确保就餐区与后厨环境符合卫生规范。要及时清除拆迁地块堆积的生活垃圾,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