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三浃社区:联合温商院开展“春泥计划”之开心课堂公益课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1-10-18 16:0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0月16日下午,三浃社区联合温商院“春泥计划”之开心课堂公益课开课啦!本次公益课共有10节,时间为每周六下午两小时,通过前期招募,共有30名孩子参加。

公益课开始前,老师简单介绍了课程,接下来就开始我们第一趟课程保护动物以及相关手工活动。主讲老师先通过一段小视频让大家了解一部分珍稀的动物,随后通过互动,让孩子讲讲还认识哪些动物,增加大家的知识面。随后,为加强大家对动物的印象,孩子们踊跃参与以动物命名的小游戏。活动后半部分别以简单的折纸以及为动物上色等手工活动进行,孩子们在动手的同时加深印象。

通过本次课堂,让孩子们意识到动物也和我们一样是自然界的一部分,我们都是动物的好朋友,引导孩子们爱护动物,尊重每一条生命。

微信图片_2021101616535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616535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