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家门口的“便利店”——“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

发布日期:2021-10-16 15:09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2021年9月29日上午,泽雅镇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纸源村村民委员会在纸源村村民中心开展“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推广活动,向纸源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瓯e办”,把政务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的“家门口”,有效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活动中,泽雅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瓯e办”相关问题,并发放宣传折页。期间,还安排导办员现场指导群众操作“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等。现场群众通过了解、使用“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瓯e办”是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即可办理相关事项的便民服务终端机,是“最多跑一次”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分。可办理覆盖审批、证明、社保、住房、交通等民生事项,极大方便群众办事,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