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瓯海区泽雅镇开展“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15:05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做到强宣传、户户知、入人心,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2021年10月11日,泽雅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志愿者到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主动上门,和居民面对面交流,将禁毒知识宣传入户进家。

禁毒志愿者向每家每户发放禁毒宣传单。针对居民辨别毒品能力弱,禁毒知识认识不足等问题,禁毒社工结合实际从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防范毒品的方法,叮嘱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积极学习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倡议居民们主动宣传禁毒知识,并教育子女和家人要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信息和理念。

此次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使居民们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