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瓯海区泽雅镇开展“全面推广禁毒微信公众号”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15:02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拓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新媒体平台,提高居民对禁毒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2021年10月14日,泽雅镇禁毒办联合平安办在戈恬工业区开展了针对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社工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让广大群众及时便利地了解毒品预防知识、获取禁毒资讯、参与禁毒教育活动。同时,禁毒社工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向群众介绍了预防毒品的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高了公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度。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为我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