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举办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10-16 14:45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它既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我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文化气氛,同时营造重阳佳节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泽雅镇东升文化礼堂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暨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

瓯海区瓯越艺术团为居民带来了视听盛宴,演出在一曲《瓯越欢歌》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二重唱《走向复兴》、男女生对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歌伴舞《温瑞塘河母亲河》,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为祖国祝福》,还有葫芦丝演奏、小品、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百善孝为首,此次演出旨在弘扬重阳节传统民俗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