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三浃社区:开展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行动再助力,打造美丽舒适的社区环境,10月15日上午,新桥街道三浃社区再一次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内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参与活动的主要有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成员以及党员志愿者。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马甲手拿长尾夹对绿化带内乱停放的单车以及难清理垃圾进行整治,并对不文明现象居民进行劝导等等。

通过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改善小区环境,同时加大文明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改善不文明现象。接下来,三浃社区希望通过每月一次志愿服务日活动,召集更多志愿力量加入,不断加强宣传及整治,为美丽瓯海贡献一份力量。

mmexport1634263446490.jpg

mmexport1634263396974.jpg

mmexport1634188132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