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16: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发改局

10月11日上午,区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动员会在区发改局召开。

会上,区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潘凛溥通报专项巡察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余聪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区发改局党组书记沈显武主持,并代表涉粮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粮食是民生之本,组织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入学习领悟,精准把握坚持政治定位、问题导向、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贯通融合、实事求是总体要求开展巡察,确保专项巡察过程的精准和结果的高质量。专项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扎实工作,协调配合,合力完成此次专项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