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科技厅考评专家组来瓯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5 09:38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省科技厅考评专家组到我区考察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参加考察。

11.jpg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瓯海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等。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详细了解该综合体2020年的建设运行情况,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22.jpg

省智能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由温州大学智能锁具研究院组成26人的技术研发及运营团队负责运行,2020年列入第三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截至目前,综合体启动区内投入约4072万元,其中第一期科研仪器设备投入320万元。

33.jpg


专家组表示,瓯海智能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总体运行状况良好,但仍需要不断完善和提升。要认真梳理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管理、采取措施,及时补齐短板。要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的对接,集聚资源、精准定位,为企业做好服务。要持续完善运营机制,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综合体优势和作用,推进智能锁产业发展。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