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创建无毒社区 净化社会环境”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6:0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侵害能力,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推进基层禁毒工作有序开展,10月14日下午,新桥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新桥文化广场开展“创建无毒社区 净化社会环境”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分发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小礼品,引导群众观看毒品仿真品,学习和了解常见毒品知识。同时,结合新型毒品的流行趋势及第三代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分析讲解,帮助群众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提醒群众要积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将禁毒知识带回家庭、带入单位、带进邻里,让身边的人都看清毒品本质,了解毒品危害,鼓励大家积极检举和揭发一切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禁毒责任意识,唤起大家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在辖区营造了无毒、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0304.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