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省市场监管局来我区验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3 16:1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10月1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竞分局调研员杨军率考核组到我区验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示范点建设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卢洪辉、价竞分局局长王进云、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节棋等参加验收。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商业秘密保护服务窗口、知识产权巡回法庭,以及浙江博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邦欣源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创建汇报座谈会。会上,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从园区概况、主要做法、建设成效、亮点特色、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园区创建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的举措和成果。浙江博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信宇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邦欣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铭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也分别汇报了创建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具体做法和公司特色。

考核组听取国家大学科技园和5家企业的集中汇报,查看创建台账,并与到会人员进行深度座谈。考核组对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5家企业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现有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商业秘密保护核心建议,为园区在服务企业工作方面做出了指导,并指出,要重点关注国家大学科技园下步举措和未来发展,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大保护,在商业秘密保护、专利保护、商标保护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大的帮助,切实让企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