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到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13 16:04 访问次数: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0月12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党组书记、主任林苏文率队来到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参观学习。

一行人首先参观温州市智慧城市体验馆,展馆从政务、产业、民生三大维度,包含云与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连接、智慧企业、智慧信息化惠民和智慧家庭六大版块,集中展现温州电信助力智慧温州建设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大家边听讲解,边与电信公司负责人讨论交流,在感受数字化技术魅力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在工作实际中有更多的应用。双方就行政中心智慧机关大院建设进行深入探讨,林苏文指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向更高效方向发展,是机关事务管理者的责任,需要电信部门帮助提供数字技术支撑,共同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见学开拓视野、提升思维,在数字化改革浪潮下,要努力掌握前沿技术动态,更好地与职能使命结合起来,丰富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数字化应用场景,全力打造智慧机关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