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政府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08: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区人民政府与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金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区委常委、副区长肖剑参加签约仪式。

1.jpg

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作为浙江成立最早的设计院,代表省内建筑设计、规划领域的最高水平,特别是在体育、交通、文化、教育、医疗等大型公共建筑设计领域享有盛誉。近年来,该研究院为我区城市规划设计提供专业指导,特别是双方合作的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会展中心、温州设计学院创意设计基地、奥体中心、华侨城欢乐天地等项目,已经成为我区城市的“新地标”,有力助推瓯海城市的华丽蝶变。

曾瑞华表示,区政府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将实现双方“亲上加亲”,希望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能够继续强力推进瓯海未来社区方案设计、项目申报等工作,努力将其打造为全省未来社区建设的标杆示范,也希望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我区城乡风貌提升工作出谋划策,共同建设好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2.jpg

张金星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瓯海区政府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进入新阶段,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将在咨询策划、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城市争先等方面与瓯海开展全方位、广泛的深入合作,并且在人才支持、技术交流、信息对接、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协同工作,将携手瓯海政府建设“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为瓯海城市建设贡献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