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14:43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4日至8日,在这充满新春气息的节日里,南白象街道邀请吹台书画社为南湖社区、金竹村等居民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吹台书画社的老师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大显身手,一副副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福”字、书画,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力求把最好的字画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在那里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来、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多副,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