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泽雅镇39个行政村书记观摩纸源村

发布日期:2021-01-28 10:23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2021年1月27日上午,在泽雅镇党委书记李晓的带领下,39个行政村书记到西岸社区纸源村观摩学习。纸源村由原唐宅村、横垟村、下良村调整合并而成,先后荣获“浙江省级传统村落”、“浙江省卫生村”、“浙江省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纸源村书记陈小林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规划先行、整治环境”“文明创建、共建共享”、“项目强村、推动发展”四方面的整村提升工作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陈小林说,在泽雅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纸源村两委团结协助,合理分工,全心全意为纸源村村民服务,特别是去年的防疫防控工作中,村两委和党员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以村为家。我村立足民生,整治环境,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强村发展,村两委还确定了纸源八大推进项目及2020年首个五年计划。打造强村民宿样板,加快艺术民宿进度,推动花海拓展落地,建设公墓地移风易俗,加大纸山风情小镇招商力度,谋划滨水民宿开发,连接东岸滨水步道,贯穿村内游步道网。纸源村是千年纸山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下一步力争打造成为温州市乃至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乡村旅游休闲的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