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赴区博物馆参观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1-27 10:3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1月2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艺术处处长林佩,市书画戏曲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成毕一行赴区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外名家书画展”。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沈显武、副局长王培秋,区博物馆馆长施佩孜等陪同。

朱云华一行听取介绍,认真欣赏展览作品,感受书画的艺术魅力。她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博物馆在展览策划、社会教育、文物保护方面的工作,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举办这样大型的书画展览,具有现实意义。同时,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要求区博物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冬春疫情防控主动仗,确保观众安全。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加强资源整合与共享,加强平台建设与创新,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文化工作,为温州文化发展和艺术繁荣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