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林杰赴区塘河建设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4:5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温瑞塘河建设中心

1月25日,副区长林杰率队赴区塘河建设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与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实地调研塘河沿线景观建设情况。

近年来,区塘河建设中心主要承担了塘河沿线开发建设、仙湖生态度假区建设、排水管网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系列工作,工作成效显著。其中,塘河沿线开发建设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市级考核优秀,仙湖调蓄工程列入省“百项千亿”工程并取得省级资金补助1.965亿元,农污治理工作连续5年取得省级考核优秀等,中心连续三年获得区级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听取汇报后,林杰逐一交流询问了中心的各项工作情况,全面深入了解中心工作,而后赴塘河西线古榕春晓公园、南线民办博物馆群等地,现场调研了塘河沿线景观建设。林杰充分肯定区塘河建设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博物馆群的建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塘河沿线景观建设要做精、做美、做出特色,打造成温州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