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研究重大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5 16: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专题研究重大产业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重大产业项目谋划情况和2021年春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自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共申报省重大产业项目9批次、15个项目,其中5个项目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库,分别是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温州传化公路港、温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森马创业创新园、郭溪养老养生康复城,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奖励163.4亩。今年,我区计划分两批次申报实施类项目8个,另外,安排预选类项目3个,储备类项目6个等。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领域较局限、申报机制滞后、相关手续不齐等问题和难点进行讨论。

曾瑞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积极谋划项目,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尤其要加大对制造业项目谋划、签约以及落地的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统筹调度,整合资源,及时跟踪收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为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