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市管理 > 村居事务
  •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53/2021-37024
  • 文件编号:瓯梧办〔2021〕4号
  • 主题分类:村居事务
  • 发布单位:梧田街道
  • 成文日期:2021-01-2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梧田街道塘西村城中村(含老街有机更新)改造工程160㎡档住宅安置权益回购进行资格摸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09:33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各相关单位及被征收人:

梧田街道塘西村城中村(含老街有机更新)改造工程160㎡档住宅安置权益回购申请报名套数15套,经调整解决130㎡档、140㎡档安置需求后,总收购7套,现将通过采取资格摸文方式确定被征收人是否取得160㎡档住宅安置权益回购安置资格。现将梧田街道塘西村城中村(含老街有机更新)改造工程160㎡档住宅安置权益回购资格摸文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本次需资格摸文的基本情况

参加资格摸文的被征收人计15户,需产生有“160㎡档权益回购资格有”字样的文号7张及“160㎡档权益回购资格无X号”的文号8张,X编号从1到8。

二、套型资格摸文的相关规则

本次资格摸文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委托街道纪工委、人大现场监督。现将资格摸文的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1、参加资格摸文的被征收人,每户人数限定二人,其中一人必须是协议签订人或委托人,协议签订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场参加“套型资格”摸文的,应向街道申请委托他人代理或到公证处办理摸文公证委托手续。

2、携带证件与材料:被征收人必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或者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与经公证的委托书原件。

3、摸文顺序排列:被征收人的排列顺序按被征收人原房屋腾空时间先后顺序排列。(以下统一简称:“房屋腾空时间”)。

4、摸资格顺序号的方式:本次进行两次摸文,第一次摸文按“房屋腾空时间”先后顺序摸“摸文顺序号”;第二次摸文按“摸文顺序号”先后顺序抽取“资格号”。

5、现场报名三次不到者按迟到者处理,迟到者迟到时间在第一次摸“摸文顺序号”尚未结束的,迟到者可放到最后参与摸“摸文顺序号”(如出现两位及以上迟到者,按“房屋腾空时间”先后顺序摸文);如迟到者在第一次摸“摸文顺序号”已经结束的,作自动放弃摸文处理;或被征收人在摸文现场,但报名三次不上台摸文的,作自动放弃摸文处理;第一次摸文箱内剩余的文号开封后当场声明作废。

6、对于第一次摸文已做自动放弃摸文资格的被征收人将不再参与第二次摸资格顺序号的流程。

7、第二次摸资格顺序号的流程中,因第一次摸文已做自动放弃摸文资格的被征收人将不再参与第二次摸资格顺序号;及若第二次抽取“资格号”中报名三次被征收人不上台摸文的、中途离场或借故不摸文的;以上两种情况导致摸文后摸文箱内剩余的有“160㎡档安置权益回购资格有”字样文号,由抽取“无”字样的文号被征收人,按编号从小到大依次填补产生该档剩余所需安置权益回购资格数。

8、自动放弃摸文资格的被征收人作安置房期房安置。

9、被征收人在抽签过程中必须遵守会场秩序,并服从会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凡是在规定的摸文时间内未到场摸文或借故不抽签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10、本通知相关内容最终解释由梧田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此件公开发布)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梧田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