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09:39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月11日,郭溪街道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下层站所在编在岗干部和村社主要干部,学习传达贯彻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郭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淑密主持会议,王彩燕主任传达九届十一次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举措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五地五区”建设,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郭溪街道要紧紧抓住瓯海西部开发的重要机遇,找准郭溪定位,加快推进五大领域建设:一是加快经济发展,着力培育产业龙头企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二是加快产城融合,着力推进仙湖生态度假区的总体规划建设;三是加快产学研融合,要充分利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新瓯海二高、瓯海职专落地优势,释放教育资源红利,引导企业与校方合作,打造鞋服、眼镜、智能锁等产业的人才平台;四是加快医疗康养产业发展,要发挥郭溪养生养老一期工程落地的优势,推动以医疗康养为特色的服务产业发展;五是加快基层治理体系创新,探索应用以数字化、智能化为要件的企业、出租房、合用场所精密智控管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会议号召全体街村干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当先锋、做表率,狠抓精神落实,对照发展规划,逐条梳理、逐一落实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郭溪“十四五”开好局,为瓯海“五地五区”建设贡献郭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