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公安分局举行“向警旗敬礼 向人民汇报”首个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3 14: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1月10日上午,区公安分局举行“向警旗敬礼 向人民汇报”首个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仁伟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升警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活动现场,区公安分局为退休民警、职工特别举行了退休荣誉仪式,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瓯海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区公安分局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引导全区公安机关牢固树立护航“重要窗口”排头兵意识。

全区公安机关将以“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激励,以警旗为指引,把忠诚的政治基因铸于警魂、融入血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瓯海公安工作的新局面,为打造“五地五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技新区、山水瓯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高分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