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涉毒人员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7:09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关注涉毒人员心理健康,提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心理矫治、行为矫正能力,1月12日下午,新桥街道禁毒办邀请心理服务老师叶菁津为辖区涉毒人员开展心理咨询服务。

叶菁津老师首先了解了戒毒人员的个人情况,认真倾听对象诉求,进而选择适合的方案进行心理疏导。对象表示现在政府对涉毒人员管理十分到位,也将对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感到十分暖心和安慰,同时也表明自己现在有了正式的工作,准备重新面对生活,看清现实,努力打拼,让自己的生活走上正轨。禁毒办希望通过专业的心理引导和心理干预,解除涉毒人员心理负担,缓解错误情绪,杜绝人员复吸情况的发生。

下一步,街道将陆续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提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有效执行率,从心理上引导帮助涉毒人员摆脱毒瘾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