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温州市卫健委对瓯海区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了复核

发布日期:2021-01-12 16:4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月11日下午,温州市卫健局医政医管处王国强处长,王垂领副处长一行对瓯海区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复核,区卫健局叶忠达副局长,医政医管科陈镭科长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仙岩街道梓南村卫生室代表瓯海区村级卫生室接受了复核。王处长实地查看了梓南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就医环境、科室布局、设备配置、乡村一体化管理等情况。王处长首先对规范化建设成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强调,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是改善基层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基层群众就医获得感的民生实事,一定要结合建设方案及要求,不断完善、全心全意服务患者。随后,王处长一行参观了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在村级卫生室建设中的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以及参与公卫工作等相关台账,并就目前高度重视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通过此次现场复核,督促了村卫生室规范化操作流程,规范了村卫生室医疗服务行为,促进了村卫生室的日常管理,更提高了村卫生室服务水平,以及卫生室和中心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能力,为更好地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春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