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召开消防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防范重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2:2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9月3日,我区召开消防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防范重点整治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居住出租房安全工作情况,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打歪风、树正气”专项行动、安全生产“5+5”专项整治、“双月攻坚”行动、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以隐患不消除就寝食难安的心态看待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雷厉风行的作风,以不达目的誓不收兵的态势推进五大行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以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住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恪尽职守,扎实地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擦亮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