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新冠肺炎秋冬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09:16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新冠肺炎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曹丹艳参加督查。

在慈湖农贸市场和万象城进口超市,曾瑞华一行对环境卫生、消毒通风等方面开展督查。曾瑞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秋冬季头等大事,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消杀,有效落实各项防疫举措。

在区第三人民医院,曾瑞华一行深入核酸检测实验室,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实验室人员配备、采样能力、检测能力等情况的汇报。曾瑞华要求,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发热门诊闭环管理,加强对来院患者的筛查和医院感染控制,同时做好医疗资源储备、医务人员培训、演练以及紧急疫情应急预案等工作。

走进龙霞实验小学,曾瑞华询问并查看了入校体温检测、日常消毒消杀、学生用餐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好校园防疫关,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做好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洁化、序化、美化校园环境,增加校园绿植覆盖率,强化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