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8:55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大力推进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铁腕整治“双月攻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升安居码申领进度,提高房东及承租人消防安全意识,9月30日下午,郭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在梅屿村和曹埭村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出租房安居码录入流程、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标准、通天房“十条铁规”等多种宣传资料及印有宣传内容的小礼品,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房东和租客详细讲解“通天房”式出租房整治标准;提醒他们务必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配合整治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并在现场开展平安知识有奖问答。

下一步,郭溪街道将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确保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全覆盖,切实为外来务工人员创建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