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22/2020-33308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建设项目环保审批和验收
  • 发布单位:区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日期:2020-09-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拟对温州市鸿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印刷机械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3 10: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序号

1

项目名称

温州市鸿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印刷机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温州市瓯海南纬二路2号

建设单位

温州市鸿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年产200台印刷机械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

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

的对策和措施

加强车间通风换气措施;喷塑粉尘经喷塑台自带玻璃纤维滤芯处理后再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引至屋顶高空达标排放;固化废气收集后引至屋顶高空达标排放;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纳管达标排放;金属边角料、收集塑粉交由相关企业回收利用;

废包装桶、废皂化液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理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生产车间合理布局,机械设备合理设置;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消声减震措施,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530265 传真:0577-88530265 

通讯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