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夜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10:22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等分别率队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当晚,督查组首先来到仙岩街道竹溪村,对企业、群租房、合用产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在仙竹路一处加工厂,督查组发现该厂属于违章搭建,且消防安全管理混乱、消防通道堵塞、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督查组要求企业尽快进行搬迁,同时街道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在该村一群租房内,督查组仔细检查房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并了解出租房的承租情况。督查组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和防火巡查,对发现的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

随后,督查组来到穗丰村查看出租房、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出租房未使用防火门、消防设备不齐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按照消防安全标准进行整改,预防隐患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