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瓯海电镀行业提标整治进展

发布日期:2020-08-07 16: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8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处处长黄琼带队到瓯海电镀园区调研电镀行业提标整治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对鑫浦、联峰公司的电镀车间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电镀流水线废气封闭、车间布局、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嘉鸿废水处理技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环保管家负责人介绍环保管家帮助企业自查的进展情况和企业存在的问题,目前35家电镀企业已完成第一阶段的自查和整改计划制定,废水运营单位负责人介绍企业废水分质分流和危废处置方面存在的问题,嘉鸿公司介绍技改项目工程计划、进度和当前施工存在的电力问题。

调研组肯定嘉鸿公司当前压缩施工期的做法,并表示瓯海电镀行业提标整治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废水提标改造工程施工进展较快,环保管家帮助企业完成的自查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表比较清晰、详尽;同时希望嘉鸿公司要紧盯工程进展,为工程后期留出时间,环保管家要配合电镀企业按照整改计划表落实整改,可以先做示范再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