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瓯开展集体土地所有土地管理办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5:15 访问次数: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8月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处处长徐剑裕率队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调研我市集体土地所有土地管理办法中的修改内容。据悉,新土地管理法的实施对目前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调研旨在妥善处置新老政策衔接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娄桥街道、梧田街道、仙岩街道、泽雅镇等分管负责人和部分村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资规分局副局长徐晓武详细介绍我区在过渡期间开展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情况。

徐剑裕充分肯定我区在土地征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温州市市区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介绍,特别对部门职能职责、征地补偿费、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制度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围绕征地工作程序、征地补偿、住宅用房安置指标、留地补偿费和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法规的修改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